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《世界体育报》报道,西班牙人想续租罗伯托-费尔南德斯。西班牙人正全力推进阵容重建工作,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《足球报》报道,今天中国首部足球纪录电影《决战梭鱼湾》上映定档新闻发布会在大连举行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,特尔将与热刺签约至2031年6月份。根据罗马诺此前的报道,特尔永久转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利物浦中卫宽萨表示,他感觉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中迈向新高度的绝佳位置。The Athletic此前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06月15日宣 据葡萄牙媒体《球报》消息,阿森纳将于接下来的一周与葡体再次展开谈判,并将对约克雷斯的...
2025-06-15